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ETiFY x Pokémon 聯名第二彈超萌登場!iPhone 12 手機殼外,AirPods保護套、Apple Watch錶帶寶可夢大師必收!

iPhone 12 全系列正式推出後,手機配件周邊品牌 CASETiFY 便攜手最萌的 Pokémon寶可夢,推出一系列全新產品。今回雙方以「過去、現在和未來」中第二階段「現在」為概念延伸,除了網羅如皮卡丘、胖丁、伊布、卡比獸等人氣角色,更首次把《寶可夢劍/盾》中、於伽勒爾地區發現的多個全新角色,帶進 CASETiFY 的個人化平台,提供更多客製化的配件選擇。

本次 CASETiFY x Pokémon 聯名系列涵蓋多樣化商品,讓喜愛的寶可夢角色陪伴你度過每一天。

敲音猴(Grookey)、炎兔兒(Scorbunny)、淚眼蜥(Sobble)、來電汪(Yamper)、莫魯貝可(Morpeko)等多個全新角色躍上 CASETiFY 純素皮革、強悍防摔手機殼上。



CASETiFY & Pokémon 最新系列將加入特別設計的手機單肩包配件,而過往融入主要 Pokémon 角色的多款經典手機殼款式、電子配件以及大受歡迎的貼紙風格亦將再度登場。作為此聯名系列有史以來色彩最豐富的組合,本次同樣帶來多樣商品,包含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iPad、MacBook、無線充電器保護殼,以及2 合 1 手機支架等。

CASETiFY & Pokémon 最新系列也將跟隨過去聯名系列的腳步,在 CASETiFY 創意計劃「CASETiFY Co-Lab」的全球支援下登陸品牌各大旗艦店和社交媒體平台,並不定期發布特別版產品。本次 CASETiFY & Pokémon 系列已於即日起於 Casetify 官網 開賣,寶可夢大師快動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