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高迷必買清單再+1,LEGO 推出史上最大套組「羅馬競技場」,9,036 片讓你慢慢拼!

相信各位專業的樂高迷們一定都知道,過去樂高所推出最豪華、最大盒的套裝組就是 2017 年推出、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千年鷹號」了,總共有 7,541 片零件,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夢幻逸品。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最近樂高又再推出了一款超越經典的大作,也正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羅馬競技場」啦!



 

羅馬競技場的尺寸為高 27 公分、寬 52 公分 、深 59 公分,雖然 size 比千年鷹號小一些,但總共有 9036 片零件,精緻呈現了四層圓環看台的細節,以及周圍的景色。或許是體恤目前大家沒辦法出國的狀況,如果你是建築迷或者是想感受一下歷史遺跡的雄偉,相信這套樂高都可以為你帶來相當大的樂趣喔!官方定價為美金  550 元,預計將在 11 月 27 日發行,價格比當年超過台幣兩萬的千年鷹號還要親民,死忠樂高迷們可以考慮入手啦!

source/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