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er Brothers 強勢回歸!馬思唯 親自操刀 beat、令新作〈嘻哈帝國〉熱度 “更高” 登場!

繼 2019 年 2 月發佈第二張團體專輯《Five Stars》之後,被紐約時報盛贊為「當今中國說唱界的超級新星團體」Higher Brothers在這一年多的時間里動作不斷,先後發佈個人 solo 專輯:馬思唯的《黑馬王子》,KnowKnow 的《Mr. Enjoy Da Money》,Melo 的《Old Master》,以及 PSY.P 的《PSYLIFE.25》。如今他們以更高更好的狀態回到四人陣型,帶著全新單曲〈嘻哈帝國〉強勢歸來。這場來勢洶洶的回歸,由 馬思唯 全權操刀製作,有著 Higher Brothers 最標誌性的 trap 曲風,以及四個人默契無間的配合。

〈嘻哈帝國〉MV 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中拍攝,隱喻了「嘻哈帝國」的世界如熱浪翻湧的沙海一般讓人憧憬又心生敬畏。Higher Brothers 四人傲然立足於這廣闊的天地間,驕陽映在身後,展現出他們作為中國說唱團體標桿所擁有的無限能量。 究竟Higher Brothers接下來還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

從 2016 年四個年輕 Rappers,包括 馬思唯、KnowKnow、Melo 和 Psy.P 所正式組成說唱團體 Higher Brothers,用〈Made In China〉、〈WeChat〉等單曲全球範圍內引起熱議;到 2018 年北美巡演「座無虛席」完美收官;參與所屬廠牌 88rising 的兩張合輯《Head In The Clouds》和《Head in the Clouds II》專輯;與 Schoolboy Q,Denzel Curry,Soulja Boy,J.I.D,Blocboy JB,Ski Mask The Slump God,GoldLink,Phum Viphurit 甚至是 王嘉爾 等大熱音樂人展開合作,刷新眾人對其音樂風格的新感知。

其中與同廠牌藝人 Joji、Rich Brian 和 AUGUST 08 合作的夏日合輯主打歌曲〈Midsummer Madness〉更是登頂 Spotify「全球熱門 50」榜單,著實看見四人的高度人氣。2018 年 8 月這個年輕的組合便登上了福布斯中國「30 歲以下精英榜」。2019 年 2 月 Higher Brothers 帶著第二張團體正式專輯《Five Stars》以「五星品質」全新回歸,在中國文化和中國製造給國際帶來巨大影響力的當下,為中國 Hip-hop 再添一張「五星好評」的佳作。其中單曲〈恭喜發財〉還作為對中國新年的「獻禮」作品,在各大音樂及視頻平台被廣泛使用,熱度持續飆升。通過這張專輯,Higher Brothers 一舉獲得網易雲「年度說唱音樂人」的榮譽。截至到現在,Higher Brothers 的音樂作品在國內平台已累計超過 6 億次試聽量,而這些數字還在不斷地增長。

 

source / Higher Broth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