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代化復古街車!Benelli釋出更多 Leoncino 800 和 Leoncino 800 Trail 的資料!

摩托車的中量級街車級距一直在從經典車款中汲取設計靈感,義大利品牌 Benelli 也不例外,他們以現代觀點詮釋的復古街車產品「Leoncino 800」和「Leoncino 800 Trail」從去年發表至今就一直受到車迷的期待,如今總算又有更多資訊釋出了。

Leoncino 800 和 Leoncino 800 Trail 兩部車基本上是雙生車款,前者較為街道取向、後者則更偏向戶外越野使用,街道版的 Leoncino 800 採用鋼管構造車架,頂置經典形狀的14.8公升油箱,後座座椅有些許上翹,Benelli 的名牌裝在油箱側面,增添了些許現代感,前擋泥板上還能看到該廠歷史悠久的吉祥物「獅子」。

在Leoncino現代化復古的設計外衣之下,藏著一具容積為 754cc 的液冷式並列雙缸引擎,最大輸出為 76 HP 和 6.9 KG-M,搭配六速變速箱與滑動式離合器來傳遞動力,制動方面則交由煞車大廠 Brembo 的製品負責,前軸懸吊使用 50 mm 的 Marzocchi 倒叉避震器,後軸則使用預載可調的單筒避震器,輪圈尺寸為 17 吋。

較為越野取向的 Leoncino 800 Trail 則在街車基礎上做了一些設計與機構上的改動,像是將排氣管位置上移、加裝擋風板、以及車側像是賽車一樣的號碼牌,最後當然不能少了加大的 19 吋輪圈與越野胎、還有稍微增加的懸吊行程。

Leoncino 800 和 Leoncino 800 Trail 都符合新的歐洲五期環保法規,Benelli目前尚未公布售價,車迷們想必是迫不及待了,畢竟一年的等待時間是難熬的!

Source / Benell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