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格不起來啊!統神行車糾紛最終結果宣布,粉絲氣喊:「阿航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

實況大腕「亞洲統神」去年在新北市中和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以一擋九」的風采依然存在於無數粉絲的腦海之中 ,迴轉事件也在當是便交付司法處理,今年 8 月時統神曾於臉書宣布「雙方和解」,想不到前幾日竟傳出統神撤告的消息,讓許多還在為他生氣的網友氣得直呼:「刀子嘴豆腐心的阿航這次真的不該放縱他們的」!

 



 

明明是車輛自撞卻主動挑釁統神的少年當時氣焰十分囂張,沒想到事件一爆出後立刻被「百萬統粉」瘋狂肉搜,其中一名少年還被 P 成各種梗圖流傳於各大討論區,直至今日依然沒有從網路上消退。今年 8 月對方終於收起當時的囂張並與統神成功達成和解,想不到前幾日卻傳來撤告的消息。原先法院以公然侮辱罪嫌將其中一名少年起訴,但事後統神決定撤告,法院因此也僅能判決公訴不受理,雖然告與不告與否始終都是統神的決定,但不少網友卻認為統神這樣撤告等於「縱容惡徒」,只能說咱們阿航始終是那個嘴硬心軟的男人,始終是「嚴」格不起來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