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說不要練太壯!巨石強森分享新片拍攝劇照,身材太大隻卡在保時捷前座超級糗!

說到好萊塢的肌肉硬漢代表,相信由摔角手轉行演員的巨星巨石強森,是不少影迷立即會想到的一號人物啦!不過有時候練太壯未免也會是好事,最近巨石強森就在 Instagram 中分享正在拍攝新片《紅色通緝令》的花絮。



 

原本的劇情安排是讓巨石強森開著豪華的訂製款 Porsche,在城市裡與犯人進行一場緊張刺激的飛車追逐。沒想到因為巨石強森的身材的後背太寬,所以當他坐進跑車時居然會被卡住。雖然照片非常帥氣,但現場其實超級糗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不過巨石強森也趁機預告,這部由 Netflix 投資發行的動作喜劇《紅色通緝令》已經快要拍攝完成。除了巨石強森之外,還有蓋兒加朵、萊恩萊諾斯也都是本片的重要角色,這也是號稱 Netflix 有史以來「預算最高」作品之一,相信許多影迷都已經等不及啦!

source/therock@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