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這個老夫子組合太可愛!」恩熙俊、E.so 新事業據點曝光,「WHEE下來玩」吸引大批群眾爭相朝聖!

有著 41 萬訂閱數的人氣 YouTuber「恩熙俊」憑藉推廣 “家庭式調酒” 的理念、獲得許多群眾的支持和喜愛。儘管正職並非 YouTuber,但卻因為著有趣的影片企劃、再加上 恩熙俊 長久以來累積的嘻哈圈人脈,使得他總能找上一群現在炙手可熱的嘻哈音樂人一起參與拍攝,讓群眾看到他們私底下的有趣互動。而事業不斷攀升的 恩熙俊,在稍早也曝光了一則影片介紹他所投資的嶄新遊樂聚點,豈料在影片裡他更透露這家店同樣也有 E.so 的入股,著實讓不少粉絲在留言區留言「準備朝聖!」的語句。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理性飲酒,喝酒適量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這家叫做「WHEE下來玩」的遊樂聚點,根據 E.so 自己吐露 “我們不是開一家店,我們是開一個遊樂園!“的語句,能想見「WHEE下來玩」的有趣、好玩程度。而這個坐落於信義區的遊樂園,裡頭除了有提供迷你高爾夫球台讓群眾遊玩,甚至還有著許多喝酒遊戲、經典機台的設備,儼然令「WHEE下來玩」成為了適合親子同樂的絕佳地點。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理性飲酒,喝酒適量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而有趣的是,儘管這部影片主在介紹「WHEE下來玩」的各種遊戲玩法,但 恩熙俊 和 E.so 這一組好兄弟的搭配,仍舊擦出豐富有趣的互動。像是他倆在挑戰迷你高爾夫球時,因為有著高爾夫球經驗的 恩熙俊 意外的一竿進洞,讓 E.so 不得不喝下多杯 shot,並大聲喊到 “我第一次跟他喝酒,有ㄧ種被虐的感覺!” 這般十足逗趣的效果,令粉絲爭相敲碗著這個組合需要多多拍片。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理性飲酒,喝酒適量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source / 恩熙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