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爆出震撼彈! Davis 不執行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球隊換來雷霆後場大將 Schroder

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圖/取自Lakers Nation Twitter)

今天凌晨《 ESPN 》、《雅虎體育》和《紐約時報》報導多則關於洛杉磯湖人球團人事上的變動,先是爆出將在周二完成雷霆後衛 Dennis Schroder 交易案的震撼彈,之後球隊明星大前鋒 Anthony Davis 也宣布將不執行 2870 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湖人今年能拿下睽違 10 年的冠軍, Davis 可說是立下了汗馬功勞,有些人甚至認為他才是整個季後賽的 MVP ,攻守俱佳的他今年才 27 歲,湖人自然不會願意放走他。

不過 AD 本人早在上賽季中,就決定要跳出合約,重新和球隊簽下一份理想的薪資,如今他行使球員選項,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接下來就看雙方如何協商。無論如何, Davis 幾乎不可能離開洛杉磯,這是可以肯定的事。



而另外湖人也做出了球季結束後最大的動作,他們預計將功勳射手 Danny Green 和首輪第 28 順位的選秀權打包送去雷霆,換來先發、替補兩相宜的後衛 Schroder 。

湖人後衛Rajon Rondo。(圖/取自Los Angels Lakers Facebook)

而促成此決定的一個重要原因在於,湖人沒有把握能夠留下今年季後身價大漲的替補控衛 Rajon Rondo 。後者不但在季後賽證明自己組織能力依舊,而且外線準度提升許多,許多球隊都積極爭取他,而湖人恐怕無法開給他太高的合約。

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 Dennis Schroder。(圖/取自OKC Thunder Twitter)



Rondo上一季的薪資只有256萬美元,在湖人隊內排名第12,顯然不符合他的身價。外界有消息指出他將會拒絕執行下一季269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投入市場爭取更高的薪水。

球員自由市場大門都還沒開起,但洛城的兩支球隊都已經非常積極的開始招兵買馬,也讓人不禁期待明年球季能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