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口業做公益! 漫威英雄 diss 大賽找阿湯哥助陣 「螳螂女」發 diss 曲嗆爆「雷神索爾」

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去年開設 YouTube 頻道,其中「Fantasy Football Trash Talk」單元,會不定期找 MCU 超級英雄的演員們分組對決,互嘴彼此,最終會依參賽演員在每場對決中得到的積分及排名捐款做公益。

羅素兄弟舉辦漫威英雄 diss 戰。(圖取自 IG)

這回輪到「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對戰「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龐克萊門捷夫先發制人釋出 diss 曲。她將法蘭斯蓋兒(France Gall)的〈Laisse Tomber les Filles〉重新填詞,歌詞犀利、刀刀見骨,嘴砲功力一流

螳螂女(右)對決雷神索爾。(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龐克萊門捷夫先是嘲笑「雷神槌超級迷你」,之後又酸「我會讓你無力還手,尷尬的像美國隊長失誤將裸照 PO 上網一樣」,連 diss 大賽的常勝軍「死侍」萊恩雷諾斯也躺槍,一干人全被拖下水,大概會很怨恨克里斯漢斯沃。

龐克萊門捷夫重提克里斯伊凡下體照誤傳事件。(圖擷自 YouTube)

目前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7》的她,還找來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露臉助陣,歌曲 MV 走法國黑白電影路線,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最強綠葉「班吉鄧恩」席蒙珮吉(Simon Pegg)掌鏡,不愧是法國人,連 diss 曲的 MV 都這麼有質感。

龐克萊門捷夫找來阿湯哥(左二)助陣。(圖擷自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