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年最狂野的品牌跨界合作 Teva X倉石一樹、OSHMAN’S

原生於美國科羅拉多河的戶外品牌《Teva》在與日本鬼才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倉石一樹的『Heather Grey Wall』跨界合作,打造戶外x時尚的聯名運動涼鞋之外,也找來日本知名戶外連鎖店『OSHMAN’S』合作,以「The Earth Pack」為主題,設計概念來自於大自然中的水、木、土,回歸地球最原始的組成元素。鞋款以Teva經典織帶涼鞋款HURRICAN  XLT為設計藍圖,配色完美呈現各項元素,帶出Outdoor風格最原始的面貌。

 

Teva X Heather Grey Wall 聯名款 定價2380

 

Teva X Oshman’s “聯名款 定價2380

Teva X Oshman’s “聯名款 定價2380

Teva X Oshman’s “聯名款 定價2380

2013年最狂野的品牌跨界合作,將於5/11(六)在摩曼頓劍潭、萬岳新莊、微笑文心、享通五福、台茂Teva直營專櫃進行限量發售。Teva更與潮流品牌PHANTACi特別合作了一款聯名T-shirts,共5色不同的顏色為各通路限定,只有在發售當天於各通路購買Teva 聯名系列才能得到(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info]

台灣區總代理 伯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7706-1568

品牌官網:www.teva-tw.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