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悼念已故好友 Mo3 被槍擊 Boosie Badazz 腿部中彈無生命危險

Boosie Badazz(左)到事發地悼念好友 Mo3 時遇襲。(圖取自 IG)

德州達拉斯饒舌歌手 Mo3 於美國時間 11 日被槍殺,享年 28 歲。同為饒舌歌手的好友 Boosie Badazz 日前在事發地悼念好友也遭槍擊,腿部中彈無生命危險。

Boosie Badazz(左)到事發地悼念好友 Mo3 時遇襲。(圖取自 IG)

據《TMZ》報導,日前有民眾在達拉斯 Big T 商場附近看到 Boosie Badazz 的身影,之後 Boosie Badazz 前往事發地,向已故的事業夥伴兼好友 Mo3 致意,突然有人朝 Boosie 的座車開槍,一顆子彈擊中 Boosie Badazz 的腿部,一行人緊急前往醫院,所幸經治療沒有生命危險。據目擊者表示,當時至少有 3 輛汽車在現場,而槍手開槍後便駕車逃逸,警方目前尚未逮到涉案人士。



Boosie Badazz 和 Mo3 (左)是好友兼事業夥伴。(圖擷自 YouTube)

近來,美國饒舌歌手遭槍擊事件頻傳,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現在只要看到報導美國歌手就感覺要留言 RIP 了」、「在美國當 rapper 是個高危險職業」。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