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了就是死了! 漫威高層親口證實「不會復活」 漫威迷的「鋼鐵人」回歸夢碎

漫威沒有打算讓「鋼鐵人」回歸。(圖取自 Pinterest)

漫威系列電影因新冠疫情拍攝進度停滯,現在終於逐一開機,《蜘蛛人 3》和《奇異博士 2》也開始趕進度,由於小勞勃道尼鐵了心要告別漫威,「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也因此領便當,但影迷仍殷殷期待鋼鐵人能回歸。不過,現在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漫威高層並沒有讓東尼史塔克復活的打算。

漫威沒有打算讓「鋼鐵人」回歸。(圖取自 Pinterest)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雖然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壯烈犧牲,由於電影經常搞復活戲碼,讓不少漫威迷仍抱有一絲希望,然而,漫威高層並不打算讓東尼史塔克復活。

漫威執行副總裁維多莉亞艾隆索近日受訪時,明確表示「東尼史塔克死了就是死了,沒辦法復活」。此外,維多利亞也呼應小勞勃道尼所說「都結束了」,表示「東尼的故事已經說完了」,但影迷可以在「蜘蛛人」彼得帕克身上,看見東尼史塔克的影子,一解相思之苦。

小勞勃道尼飾演「鋼鐵人」長達 11 年。(圖取自 Pinterest)



2008 年的《鋼鐵人》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濫觴,「鋼鐵人」算是元老級角色,也是漫威系列的核心人物,在漫威電影宇宙舉足輕重。在當了 11 年的鋼鐵人後,小勞勃道尼辭意堅定,漫威也如他所願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賜死東尼史塔克。

小勞勃道尼辭意堅決告別漫威。(圖取自 Pinterest)

至於鋼鐵人是否會回歸,小勞勃道尼語帶玄機的說「什麼事都有可能」,言外之意就是「鋼鐵人」這個角色可以回歸,只是不會再由他飾演。而導演羅素兄弟也表示「沒人能取代小勞勃道尼,但他不可能永遠扮演這個角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