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敢玩!Billie Eilish 進駐 Tik Tok 平台,有梗 id 名稱歌迷全笑翻!

Tik Tok 的魅力席捲全球,不少明星藝人也都紛紛加入~和粉絲們分享私底下可愛搞笑的另外一面,而最近就連全球最紅的怪怪美少女,Billie Eilish 也開始加入 TikTok 一族的行列了啦!就在上週,Billie Eilish 註冊了 TikTok 的帳號並且上傳了兩隻短影片,一隻是她使用了當紅的「perfect nose」濾鏡,展現搞笑的「完美隆鼻」效果。而另外一支影片則是超級不計形象地把吉他塞進嘴裡~新一代偶像果然是超敢玩!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 Billie Eilish 的帳號名稱「coochiedestroyer5」也非常有梗,coochie 是英文中的俗語直男的意思,翻譯就是「直男粉碎機」啦!是不是超級符合這位大膽少女直來直往的形象呢?她的 Tik Tok 帳號建立之後,短短不到兩天就已經有了破三百萬的追蹤人數,各位網友也趕快一起追蹤起來吧!

source/Tik T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