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用 iPhone 12 拍的!蘋果推超狂「日常實驗」影片 在家也能玩影像特效

近兩個月,科技界的大事之一 – iPhone 12 系列的 4 款機型終於在上周五(11/13) 全數到齊,周末 COOL 編途經 Apple Store ,那長長人龍準備排隊進場的畫面好久沒看到哩!而在新手機諸多先進的功能中,拍照功能大躍進更是備受討論,稍早蘋果便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一支名為「Everyday Experiments」的影片,透過日常生活舉手可得的物品與創意,來展現 iPhone 12 各種影片上的可能性。

在這部影片中,分別展示了 iPhone 12 慢動作、杜比視界HDR影片錄製,以及夜間延時模式的功能,而且所有的影片還能直接在 iMovie 中編輯,我就對「夜間延時模式」很感興趣,找時間一起來玩玩。

image via 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