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鐵了心要去籃網!火箭開出史上首份年均薪 5 千萬的合約,卻遭 Harden 拒絕!

在今年敗給洛杉磯湖人後,休士頓火箭的冠軍夢似乎完全破滅,不僅人事上大震動,連兩名主力球星都有可能離開球隊。根據最新消息,「大鬍子」 James Harden拒絕了球隊開出的了 2 年 1.03 億美元的續約,決心前往布魯克林籃網聯手 Kevin Durant 和 Kyrie Irving 。

火箭在 2015 – 2019 年間始終未能闖過勇士這關,而勇士王朝覆滅後,他們在本季還是只能看著湖人封王,對於身為聯盟一線球星的 Harden 來說,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今年球季 Harden 和昔日「二哥」 Russell Westbrook 的配合不如預期,雙方很可能在這個休賽季就會分道揚鑣;如今他將尋求和「大哥」 Durant 搭檔的機會。

Harden拒絕了均薪5千萬的合約。(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根據《 ESPN 》報導,火箭為 Harden 提供了 2 年 1.03 億美元的合約,如果成真,將會是史上第一份年均薪達 5000 萬的合約。去年拓荒者球星 Damian Lillard 和球團簽下 4 年 1.94 億美元的合約,最後兩年分別可以拿到 5075 萬和 5425 萬美元的年薪,成為史上第一位「 5 千萬先生」,然而他的合約均薪並未達到 5 千萬。

但 Harden 決心要去籃網,導致這次提前續約遲遲沒有進展。他目前的合約還剩下 3 年,總計 1.33 億美元。或許火箭還有時間讓自家球星回心轉意,不過合約金額顯然不是關鍵。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