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新曲〈Therefore I Am〉MV! 仿效怪奇比莉百貨商場偷食物 美知名主持人遭保全警告網笑翻

18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2019 年推出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橫掃全球各大音樂獎項,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被外界視為「怪物新人」。近日,她推出新單曲〈Therefore I Am〉(我思故我在),新歌 MV 中,怪奇比莉闖入空無一人的百貨商場偷食物,劇情相當有趣,讓美國主持人 Jimmy Fallon 決定仿效怪奇比莉,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場面相當爆笑。

怪奇比莉 13 日推出新曲〈Therefore I Am〉(我思故我在),MV 以 Vlog 的拍攝手法,將怪奇比莉在百貨商場玩耍惡搞的過程全記錄。畫面中,只見怪奇比莉跑進各個店家偷拿蝴蝶餅、甜甜圈和薯條等速食,還不忘拿飲料解渴,最後被保全發現喝止,怪奇比莉隨即抱著一堆食物揚長而去,風格搞怪,再度掀起話題。

Jimmy Fallon (左)模仿怪奇比莉偷食物。(合成圖,擷自 YouTube)

Jimmy Fallon (右)搞笑模仿怪奇比莉的新 MV。(合成圖,擷自 YouTube)

美國知名主持人 Jimmy Fallon 也搭上熱潮,喬裝成怪奇比莉,在電視台大樓重新還原怪奇比莉的 MV ,豈料,卻一直被女保全打斷,要求他遵守防疫措施「請把口罩戴好」、「跟攝影師保持社交距離」、「你的酒精消毒液呢?」,原本好好的 MV 直接崩壞,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Jimmy Fallon(左)被女保全警告遵守防疫措施。(圖擷自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