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波 x 世界咖啡冠軍VWI by CHADWANG 推「波霸鴛鴦拿鐵」 咖啡與茶香完美融合

不斷推陳出新的「萬波島嶼紅茶」在 2020 的年底,攜手世界咖啡冠軍王策的精品咖啡品牌 VWI by CHADWANG,打造限時聯名新口味「波霸鴛鴦拿鐵」,期望帶給消費者一個暖心溫醇的冬季。

 

萬波 x VWI by CHADWANG
咖啡與茶香完美融合

精品咖啡 VWI by CHADWANG 為了這次與萬波聯名推出的「波霸鴛鴦拿鐵」,特別客製挑選了來自巴西知名的精品咖啡品牌:摩羯座咖啡(Capricornio Coffee)所生產的咖啡豆,並以中深焙的方式處理生豆,經過以攝氏 90 度的熱水,濾泡沈浸 600 秒釋放出的低酸性的醇厚咖啡香氣,與「萬波」特選來自斯里蘭卡的康提紅茶,熱泡後迅速冷卻降溫以穩定茶香逐漸散發之沈重餘韻。



其目的就是為了在與紅茶的平衡之下,還能夠完美表現出咖啡迷人的風味與層次。遵循道地港式作法,調製成口感滑順的奶茶,飲用時可感受到咖啡與紅茶的香氣,最後還有奶茶的絲滑柔順混合於口中,令人著迷。

萬波 x VWI by CHADWANG「波霸鴛鴦拿鐵」
開賣日期:11/17 (二) 起
販售店點:全台萬波島嶼紅茶門市
售價: 65 元(只有中杯)
PS:甜度有正常和微糖可以選擇,冰量固定(少冰),同時也可作溫熱飲

Source / 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