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備體驗「浪漫派對」新氛圍!新銳單位 TM Entertainment 攜手一眾大勢音樂人呈現《天糖音樂祭》!

儘管 2020 年受到 Covid-19 的嚴重影響,讓各個國家紛紛頒布禁令,嚴格禁止了人群聚集的派對抑或演唱會的舉行,但卻在全民有著良好防疫意識的台灣上,透過著政府與群眾的共同努力,緊密防堵了 Covid-19 在這塊土地上擴散,而超過 200 天已沒有本土案例的發生,這也讓台灣成為了世界少數能繼續舉辦躁動活動的國家,包括在 2020 年底,許多單位也不斷祭出活動、邀請派對子民熱鬧度過這動盪不安的年份,譬如即將由新銳娛樂單位 TM Entertainment 所預備呈現的《天糖音樂祭》。

甫剛曝光不久的 TM Entertainment 單位, 除了一登場就精彩於萬聖節當晚和 Chess Taipei 聯手呈現名為《Gummy Bash》的活動,並找來 ARKN、Hosea、Jay$ 和 派偉俊 火熱登場外;在 12/11 (Fri.) 上,TM Entertainment 更將重磅登陸大直 ATT SHOW BOX 舉辦大型演出,攜手一眾大勢音樂人和 美麗本人 呈現精彩演出。

此場《天糖音樂祭》的 line-up 組合現正火熱的年輕嘻哈音樂人,除了包括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  Karencici、莫宰羊;隸屬於 周杰倫 旗下公司「杰威爾音樂」的人氣創作者 派偉俊;甚至如 Goatak、HowZ、Bolly阮禾茜、Hosea、8lak、Ak Benjamin 都將在《天糖音樂祭》魅力 “獻聲”,絕對會帶給嘻哈樂迷們新穎的派對體驗,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購票前往觀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體艷娛樂 TM Entertainment(@tm.entmt)分享的貼文

 

source / TM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