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世界看見台灣!外媒報導 Road To Ultra 精彩盛況、引發近 25 萬國外鄉民激讚 “Good job Taiwan”!

2020 年對全球的娛樂產業來說,可謂是難以預料到的危機。鑒於著 Covid-19 之緣故,致使許多政府為了防止大規模的人群傳播,皆陸續頒布命令,禁止舉行派對、演唱會等等的人群聚集活動,甚至就算在防疫工作進行十足妥善的台灣上,就算容許單位能夠依照法規進行活動,但在邀請國外表演者的規定上,也須遵守隔離 14 天的嚴謹流程,這致使不少活動單位因為成本和多方因素的考量,都陸續放棄邀請國外藝人來到台灣演出。

就是因為著「防疫」這件事情相當的不簡單,所以台灣目前能做到連續 200 天沒有本土案例的發生、絕對是難能可貴之事,也因為著這般佳績、著實讓台灣成為了全世界在防疫工作上表現最出色的國家,受到許多國外政府和群眾的大力認可。而在上週 11/14 號,由 Spunite 單位所精彩舉辦的 Road To Ultra Taiwan 2020 上,主辦方除了砸重本、邀請到多組世界級 DJ 如 Alesso、Slander 等音樂人參與外,也夥同直播指標團隊 UMF TV 操刀盛況空前的轉播工作,不但讓全球的派對子民們一同感受到現場的躁動氛圍外、更重要的,莫過於是讓世界看見到台灣近乎完美的防疫工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PLEX(@complex)分享的貼文

而就在 Road To Ultra Taiwan 2020 盛大落幕後,不僅台灣的多家媒體爭相報導此創舉、甚至連外媒 Complex 也重磅於官方 instagram 上刊登此消息,引發世界群眾一片激推!Complex 除了報導到台灣已超過 200 天沒有本土案例的發生外,也重磅提及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people actually care about stopping the virus”,藉此讚賞著全體台灣人的防疫意識。

而當此 IG po 文一曝光,除了引發近 25 萬國外網友點讚、並接續留言到 “Good job Taiwan”、”Taiwan EARNED that” 等等語句來推崇台灣外、更有人寫下 “Overwhelmed with jealousy at the moment” 十足羨慕著台灣能有這般大型的音樂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yRay(@djrayraytaiwan)分享的貼文


source / Complex、Ultr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