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棄坑的人為了它又回來入坑!SB Dunk 那隻灰鴿子,轉頭與 New Balance「三方聯名」了! 

球鞋文化歷史上的「Pigeon」有多經典就不再贅述了,最近日本球鞋名所 atmos 主理人 Hirofumi Kojima,於 Instagram 社群平台曬出 Jeff Staple x atmos x New Balance X-Racer「三方聯名」新作。

首先部位色彩分別選用灰、黑、紅三色做定調,並在這款 New Balance X-Racer 後跟分別刺繡黑、灰「鴿子」圖案,呼應了 Jeff Staple 的 Staple Design 視覺傳播設計。不過這款會與之前 Nike SB Dunk 同樣熱度相當嗎?恐怕屆時棄坑的 Sneakerhead 又要回來入坑一波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ROFUMI_KOJIMA(@koji198139)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