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 歲的「嘻哈女 Lit」夾帶高人氣重返饒舌圈!GIL G 不僅將帶來新專輯、更預備呈現專場表演!

遙想在 17 年橫空出世的「饒舌公主」GIL G 當時憑藉〈Sixteen Slang〉和〈Colorful〉倆首曲目便引發樂迷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畢竟洗腦的 flow、抓耳的聲線,再配上 “男人們都愛我、因為我才 16 歲” 的歌詞,無不讓當時的一眾嘻哈聽眾驚艷問到「 GIL G 到底是誰?」儘管那時候、這位來自熱高城的饒舌女力在 18 年初大勢發布〈YØUNG GIL〉歌曲後便沉寂了一段時間,甚至還曾透過直播講述到自己可能不再饒舌,讓樂迷備感震驚。好在隨著時間的演進, GIL G 也逐步回歸音樂世界,甚至在今年的 12/31 號、他更將帶來全新作品《群龍之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p girl GILG💎(@gil.gie)分享的貼文

GIL G 約莫在今年 8 月以〈19 GET THAT RICH〉回歸後便動作不斷,除了是接連參加許多表演外、甚至她也預告現在再到 12/31 號前,每週四晚上 9 點都會帶來新音樂,給期待已久的樂迷聽見這段時間 GIL G 的成長。而截至目前,他也陸續帶來了〈渣男滾〉、〈阿斯匹靈Aspirin〉和〈SIXTEEN SLANG(2020)〉的作品,在陷阱的曲調中再次加入自己魅力的音嗓編排,致使樂迷無不沉浸在 GIL G 所打造的「女 lit 世界」。且這般每週一曲的安排、便使得樂迷彷彿在追劇般抱持著興奮的情緒,期待著 GIL G 每首新作的到來。而在本週的曝光歌曲上, GIL G 也預備呈現與 W.Lin 攜手合作的〈信義區〉,用著饒唱的方式講述台北這座都市裡燈紅酒錄的情慾流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p girl GILG💎(@gil.gie)分享的貼文

現正處於火燙姿態的 GIL G,在過去的多首作品上、便驚人地於網易雲平台上締造了「千萬」的誇張收聽次數,而此番在 12/31 號所帶來的新作《群龍之首》上,除了大多歌曲都是交由大勢製作人 W.Lin 操刀製做外,在平面形象的部分也特易找來 1955 (ig) 執行、SUPIGS (ig) 設計,為 GIL G 打造備俱魅力的視覺風格。喜愛 GIL G 抑或開始對他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11/29 號前往欣賞她在 Klash 的專場演出,感受到來這位 20 歲 Rapper 的獨特感染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lash Taipei(@klashtaipei)分享的貼文

 

source / GIL 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