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超跑再進化!Novitec 改 McLaren 620R「完美野獸」急速亮相!

Novitec 是德國擅長改造義大利車款的改裝廠,但隨著時間發展,經營方向也逐漸變得多元,這點從他們最近推出的 McLaren 620R 改裝作品即可看出,且作品一如既往地完美。

McLaren 620R 基本上是 570S GT4 賽車的道路版本,因此本身就相當硬派,原廠限量生產 225 輛,對於這些稀有的超級跑車,Novitec 首先進行的是動力升級,把原廠的 3.8 升 V8 雙渦輪引擎提升到 701 HP 和 72.3 KG-M,與之相比,原廠狀態的輸出是 611 HP 和 63.2 KG-M。

Novitec 表示經過改造之後,620R 能用 2.8 秒完成 0-100 km/h 加速,比原廠快了0.2秒,極速則有 328 km/h,這又比原廠多了 6 km/h。

想達成這等動力,Novitec 的團隊安裝了直接插拔式系統模組,能直接修改 ECU 的內部數據,但不論什麼原因,只要車主希望,按下按鈕就能在一瞬間恢復原廠設定,除了動力增強之外,Novitec 表示油門反應也比原廠靈敏,在硬體部分,主要安裝了新的排氣系統,根據客戶選擇,Novitec 提供了不鏽鋼或輕量化的英高鎳合金製品,同時還配備了較輕的觸媒轉化器。

外觀方面,Novitec 換裝的懸吊系統擁有不同的彈簧設定,因此車高降低了 25 mm,輪圈則改換細爪鍛造製品,尺寸為前 20 吋後 21 吋,客戶有 72 種配色、2 種表面材質可選,其他外觀的變動部分則包括了碳纖維製造的引擎蓋通風口、側裙、以及後照鏡護蓋等等,車內則有新的賽車座椅,有真皮或 Alcantara 麂皮材質,顏色也一樣任君挑選。

 

Source / Novite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