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統工序創新設計Dr. Martens M.I.E純正英國血統

今年6月,所有馬汀迷引頸期盼的手工鞋款Crafted系列即將上市!純正的M.I.E(Made In England)血統,來自Wollaston廠區仿造50年代老工匠的生產工序,保留以火膠合氣墊鞋底與鞋面的手工技巧打造,再度表演一場精采萬分的馬汀大秀。

 

在男性鞋款上,Dr. Martens與英國一間極具歷史的施匹特菲德(Spitalfields)絲綢公司合作,將特別為馬汀大夫鞋開發出的條紋絲綢(Striped Silk)運用在鞋款設計上。工匠們仔細地將絲綢與義大利經典小牛皮做結合,搭配精緻的裁片沿邊拷花,以局部裝飾的方式,將頂級絲綢縫製在鞋舌裁片上,製成充滿濃厚英國紳士風格的Anthony鞋款;在Percy的設計上,更是將整雙鞋面以條紋絲綢滾上皮革,優雅的鞋身楦頭,相互結合帶出Percy的流暢線條。

 

女性的鞋款設計上,Crafted也同樣打造M.I.E的原創設計。設計師挑選具有光澤的雙色Arcadia皮革,染製上經典馬汀大夫色彩,利用英國傳統流蘇造型點綴鞋身,多層流蘇與沿邊拷花,讓銀灰與深灰交錯、充滿個性叛逆風格的Ailee更具魅力;Elizabeth則是以較為書卷氣息的設計概念,深淺不一的紅色色澤,在鞋頭的部分結合垂墜與多層流蘇,呈現兼容並蓄的設計風格。

 

[info]

SHOEX 合順興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hoex.com.tw

免費服務專線:0800-074-63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