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哪首歌最難唱? 網友點名這首「沒一句唱得出來」!

周杰倫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夯曲。(圖取自 IG)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夯曲,至今仍是 KTV 必點歌單。日前,有網友在 PTT 上發問「周杰倫哪首個最難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周杰倫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夯曲。(圖取自 IG)

一名網友 17 日在 PTT 論壇發文說道,周杰倫出了上百首歌,其中不乏超高音的情歌以及咬文嚼字的饒舌,疑惑「到底哪一首最難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許多人都點名〈忍者〉,表示「沒一句唱得出來」、「有一段連咬字都聽不出來」,也有人認為「〈公公偏頭痛〉,rap 真滴難」、「〈擱淺〉後段副歌音高,銜接時間也短,唱完一次能量條掉一大半」。

周杰倫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圖取自 IG)

眾所皆知,周杰倫以特殊的咬字聞名,其歌曲除了咬字不易,節奏也很難抓,只能說周董真沒一首容易唱的,但洗腦旋律還是讓人忍不住在 KTV 點播飆歌,說他是華語樂壇的天王,一點也不為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