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2,000 元有找!《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頸掛藍牙耳機》降噪的寧靜不再高不可攀 #文末贈獎

去年推出的 realme Buds Wireless 頸掛藍牙耳機,我到現在還會常常拿出來使用,尤其是遇到上健身房、慢跑等運動情境,頸掛式的設計在配戴穩定度上還是比真無線耳機多了幾分安心感。現在,它的後繼機型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全新推出,延續既有的連線快、高續航、IP4 防水等優質表現,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更跟上蘋果 AirPods Pro 的腳步加入主動降噪功能,老樣子,向品牌借一組來開箱試聽:

Unboxing…開箱介紹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外盒設計和前一代如出一轍,「Noise Off. Music On.」slogan 更直接點出新品最大賣點:主動降噪(ANC),支援 ANC 雙重主動降噪功能,能帶給使用者更專注、沉浸的聆聽饗宴。

▲除了降噪功能,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採用 SONY LDAC Hi-Res 高解析音質技術,搭配 13.6mm 大驅動單元、 DBB 低音增強技術、119 毫秒低延遲,在音質體驗上也毫不馬虎。

▲這次編輯拿到的是全新的薄荷綠配色,這可是色彩權威 Pantone 日前公布的 2020 秋季主打色之一,整體給人一種清爽活潑又不失溫柔的感覺。而且親膚的矽膠材質和鈦合金製成的記憶金屬,掛在頸部非常舒適。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雖然不似前一代有耳翼設計,但只要選擇適合尺寸的矽膠耳塞,穩定性上是不用太過擔心的。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充電介面改用 USB-C 連接埠。內建 160mAh 大電池,可連續播放 22 小時音樂,加上支援充電 5 分鐘使用 100 分鐘的快充功能,對於像我這樣經常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實用性 100%!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耳機主體採用磁吸式設計,把左、右耳分開就能配對、開機,吸附在一起立刻斷開藍牙連線並關機。

▲透過頸掛圈上控制器的實體按鍵,可以更直覺的操作音量、歌曲、接聽電話、啟動語音助理等功能。另外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也具備降噪模式、通透模式的切換。

▲具備 IPX4 等級防水,就算運動時汗如雨下也不用擔心耳機損壞。

 

COOL編總結

作為一款建議售價 1,999 元,卻擁有 S1 晶片與 ENC 通話降噪技術,並具備最高可降低 35 分貝主動降噪功能的藍牙耳機,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應該是目前最超值的 ANC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了。實際測試它的降噪能力,雖然不像 AirPods Pro 隔絕功效這麼「徹底」,但配戴時反而沒有噁心壓迫感,對我來說可以用「恰到好處」來形容。而且在試用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的這段時間,頸掛式 + 磁吸設計讓耳機就像項鍊配件一般,掛在胸前完全不用擔心掉落。

整體音質上,特別喜歡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的低音表現,但到底有多讚?再次謝謝 realme 的大方贊助,直接贈送一組讓幸運的 COOL粉絲帶回家試聽吧: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得獎名單:【12/1更新】廖瑋霖

活動時間:2020/11/20 10:00:00 – 2020/11/26 23:59:59(已截止)

贈品內容: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頸掛藍牙耳機 x 1 台

活動辦法: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 @Tag 一位好友,並寫下「我運動時最不可或缺的單品是_____」,以及公開分享該篇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1. 本次活動贈品由「realme」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1 日前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