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鬼黃鴻升自創潮牌被抄襲!品牌設計師妹夫氣炸,山寨店家被抓包還狂刪留言

鬼哥黃鴻升 9 月因心血管問題猝逝,享年 36 歲,死訊震驚演藝圈。時尚靈敏度極佳的他,生前自創潮流品牌「AES」,由妹夫 Sam 擔任品牌設計師。日前 Sam 在個人 IG 發限動,痛批某品牌涉嫌抄襲自家商品,兩者比對幾乎一模一樣,不僅讓 Sam 氣炸,連粉絲看了拳頭都硬了。

小鬼生前對於自創品牌 AES 親力親為。(合成圖,取自 IG)

Sam 17 日在個人 IG 發限動指控某店家抄襲 AES 於 2019 年 10 月推出的大學 T 。對比照中,原版圖案設計是一個大笑臉結合中指造型的仙人掌,右下角放上天藍色的「THANK GOSH IT’S GOODAY!」字樣。而「山寨版」則將單字「GOODDAY」改成「MONDAY」,兩者除了色差及字母顏色不同外,無論版型或圖案都與小鬼品牌的商品如出一徹,讓 Sam 氣得直呼「做牌子的有點創意好嗎?」還附上作嘔的表情符號,以示憤怒。

小鬼自創品牌 AES 推出的服飾被人抄襲。(合成圖,取自 IG)



小鬼生前的心血就這樣被抄襲,讓粉絲既心疼又火大,山寨店家的剽竊行為也引發眾怒,其官方 IG 遭網友灌爆,沒想到,對方不但沒道歉,還狂刪網友留言,簡直是提油救火。

小鬼的自創潮牌將由妹婿 Sam (左)接手經營。(圖取自 IG)

小鬼影視歌三棲,私下熱衷於藝術與時尚潮流,對於自創潮牌「AES」更是親力親為,除了參與設計,還親自上陣當 model ,AES 隨主理人小鬼驟世,實體店面目前暫停營業,網路商店則照常營運,未來將由 Sam 接手,延續小鬼精神,預計於 11 月 28 日 (六)重新與大家見面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en Evolution Studio®(@aes_taipei)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