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小牛來了!Lamborghini 發表「Huracan STO」急速亮相!

作為 Huracan Performante 的直接繼任者,Lamborghini 正式發表了「Huracan Super Trofeo Omologata」,定位高於 Huracan Evo ,且只搭載後輪傳動系統,不過,STO 搭載了非常多的升級配備,絕對能讓其勝任彎道殺器的責任。

儘管 STO 有非常濃的賽道取向風格,但仍然能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由於車體有 75% 都採用碳纖維製作,重量比Performante輕了 43 公斤,加上擋風玻璃也減少了 20% 的重量,使得總乾重僅有 1,339 公斤。

外觀空力套件有著相當明顯的改變,車頭前蓋、擋泥板、以及保險桿的地方看上去有些類似於傳奇的 Miura,車尾在後葉子板部分則整合了通風口,引擎蓋本身還有自己的進氣口和大量的散熱口,這些當然是為了更好的冷卻效率,再搭配車尾的導風板和可調式尾翼,STO 的空氣力學性能獲得了 37% 的增長,下壓力也增加了 53%。

制動系統升級成 Brembo CCM-R 碳纖陶瓷製品,這組煞車的血統直接來自於 F1 賽車,擁有極佳的散熱、抗壓、以及制動能力。

動力部分,STO 的最大馬力維持不變,與四輪傳動的 Huracan Evo、以及後輪傳動的 Huracan Performante 相同,搭載的 5.2 升V10 自然進氣引擎依然保持 630 HP的最大輸出,不過扭力部分就比較有趣了,「僅有」57.6 KG-M,而不是舊款的 61.2 KG-M。

作為超級跑車,STO 的內裝和外觀提供車主任何顏色和種類的配對,能做出的組合幾乎是無限大,照片中採用的是藍橘配色,內裝有碳纖維座椅和四點式安全帶,門板和地墊也都是碳纖維材質,削減掉任何一分不必要的重量。

Huracan STO 在性能表現方面,能用 3 秒完成 0-100 km/h、9 秒完成 0-200 km/h,極速達 310 km/h,100 km/h 急停的距離也只有 30 公尺,在美國當地的售價為 935 萬台幣起。

 

Source / Lamborghi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