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敵疫情!華納宣布《神力女超人》直接上串流平台,台灣觀眾有望進電影院!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幾乎所有年度大片都逃不過延期的命運,包括漫威以及 DC 的原定計畫也通通都被打亂了。不過接下來這個最新消息不知道對影迷來說是幸還是不幸,那就是華納已經決定讓《神力女超人:1984》直接在串流平台登場啦!

電影預計將在 12 月 25 日於 HBO Max 平台上線,只要是訂戶都可以收看,不需要額外的費用,由於時間特地選中了美國的聖誕假期,可以想見會有不錯的收視率。而電影導演 Patty Jenkins 也在推特上證實了這個消息,她寫到「某些時候,你會選擇分享最重要的愛還有歡樂給大家,我愛我們的電影,也愛我們的粉絲。我誠摯的希望這部片可以帶給大家喜悅與療癒」。



不過台灣的影迷也別難過,在北美地區之外的部分國家仍排定為 12 月 16 日起陸續上映,台灣則是預定將在 12 月 24 日上映,也希望到時候有機會進電影院觀賞這 2020 年唯一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啦!

 

source/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