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禰豆子聲優長相曝光 仙氣爆棚如「禰豆子」化身

人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短短 20 天,全台票房直逼 4 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動畫片。《鬼滅》風潮來勢洶洶,擔任「禰豆子」的聲優也隨之曝光,配音功力加上出眾外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擔任禰豆子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左)。(合成圖,取自 IG)

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2019 年改編為動漫後迅速竄紅,劇場版上映更是佳評如潮,追《鬼滅》似乎已成為全民運動。熱潮席捲全球,人氣角色「禰豆子」的配音員也被網友起底。 26 歲的聲優鬼頭明里,外型亮眼、身材嬌小,簡直就是「禰豆子」的化身。

鬼頭明里(右)外型嬌小宛如禰豆子真人版。(圖取自 IG)

聲優鬼頭明里 2014 年入行,許多動漫作品都能聽到她的聲音,這回擔任《鬼滅之刃》人氣角色「禰豆子」配音一砲而紅,工作邀約不斷。她為揣摩禰豆子的說話方式,練習時還刻意咬住手指,模擬的相當到位,還一舉奪下「Newtype 動畫大賞」女聲優獎冠軍。從事配音工作 6 年的她,去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在日本各地巡演,今年初更發行個人寫真集「Love Route」,還有專業級的繪畫專長,多重身份完全是才女一枚。

鬼頭明里長相甜美。(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