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盼有奇蹟發生! 爸爸腦中風成植物人 蕾菈哽咽拍片求外界幫忙集氣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五官深邃外型亮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平時開朗的她,日前拍片透露父親因腦中風昏迷,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希望粉絲、網友能幫忙集氣,祈禱能有奇蹟發生。

蕾菈拍片透露父親中風成植物人。(圖擷自 YouTube)

影片中,只見她神情嚴肅、面容憔悴,沒有以往的朝氣。原來父親在她生日前幾天因為腦幹中風掛急診,插上鼻胃管後被一口痰噎到隨即心跳停止,雖然有搶救回來,但因腦部缺氧太久陷入昏迷,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請家屬有心理準備爸爸「有可能不會再醒來」。

醫生告訴蕾菈家人要有心理準備父親可能不會再醒來。(圖擷自 YouTube)



更讓她後悔的是,自己半年前和父親吵架,因為爸爸很保守不希望她當 YouTuber ,父女為此冷戰,此後蕾菈就不曾回家,在爸爸病倒前幾天,媽媽還打電話來告訴她「爸爸很愛你,你是他的女兒,不是他的敵人」,勸蕾菈打通電話給爸爸,但她只冷淡回應「我很好,謝謝關心」。

蕾菈很後悔沒跟爸爸和好。(圖擷自 YouTube)

豈料,再次見面時,父親已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第三次見面就已陷入昏迷,讓她既衝擊又懊悔,甚至一度自責「會不會是因為我讓我爸太生氣了,他才會中風」,沒想到,還沒等到破冰和好,就先傳來噩耗,讓蕾菈忍不住哽咽,一直強忍淚水。

蕾菈自責是不是自己害父親氣到中風。(圖擷自 YouTube)



之所以會拍這支影片,是因為蕾菈母親看到新聞有很多植物人奇蹟醒來,都是因為有很多網友的祝福,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一起集氣看能否有奇蹟出現。

蕾菈請大家幫爸爸祈禱集氣,盼能有奇蹟出現。(圖擷自 YouTube)

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為蕾菈爸爸加油,還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蕾菈,大家一起集氣讓蕾菈爸爸能度過難關。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