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宮辦公聽阿姆!歐巴馬曝私藏歌單 總統生涯最愛的 20 首歌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近日推出新書。(圖擷自 IG)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Obama)日前在推特分享自己在白宮生涯的私藏歌單,歐巴馬涉獵廣泛,爵士、搖滾和鄉村音樂都有,其中還赫見阿姆,沒想到總統也聽嘻哈音樂,讓網友相當驚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近日推出新書。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近日推出新書。(圖擷自 IG)

歐巴馬於 2017 年卸任,卸任後的他也沒閒著,除了積極做公益,還在近日推出新作《應許之地》(A Promised Land),內容記錄了 8 年白宮生涯的點點滴滴,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17 日,歐巴馬在推特發文寫道「音樂在我的人生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尤其是在我的總統任期內」,為了打書,他特別精選了 20 首在白宮生涯最愛聽的歌與大家分享。歌單中,除了搖滾傳奇披頭四(The Beatles)及 U2 等經典老歌,還有天后碧昂絲(Beyoncé),甚至出現阿姆和 JAY-Z ,看來歐巴馬也有個嘻哈魂。

歐巴馬在推特分享自己的私藏歌單。

歐巴馬在推特分享自己的私藏歌單。(圖取自 Twitter)



此外,前第一夫人蜜雪兒近來也與串流平台簽約推出播客(Podcast)節目,夫妻倆的退休生活可說是過得相當充實。

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推出Podcast節目。

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左)與串流平台簽約推出播客節目。(圖取自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