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為何選擇中鋒 Wiseman 當榜眼?總管:他能在小球潮流中佔有一席之地

James Wiseman被金州勇士挑走,成為2020選秀棒眼(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本屆選秀大會落幕,最終金州勇士選中了來自曼菲斯大學的中鋒 James Wiseman ,而總管 Bob Myers 也透露了自己之所以做出這個選擇的原因。

在本次選秀之前,一度傳出勇士可能把首輪第二順位的選秀權給交易出去,換來具有即戰力的球員,或是向下交易選秀權,選擇順位較低、但是和球隊發展更吻合的新秀。

James Wiseman是本季選秀大熱門。(圖/取自 James Wiseman Twitter)

不過最終灣區還是相信天賦會帶給球隊正面的影響,在擁有狀元籤的明尼蘇達灰狼選走 Anthony Edwards 後, Myers 為首的勇士團隊有立刻挑了 Wiseman ,而夏洛特黃蜂則是選擇「三球」 LaMelo Ball 。

James Wiseman被金州勇士挑走,成為2020選秀棒眼(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Wiseman 身材相當高大,有 216 公分,在 2019-20 的 NCAA 賽季,他場均出戰 23 分鐘,可以砍下 19.1 分、 10.7 籃板和 3 阻攻,擁有成為明星長人的潛力,但也有人認為他和主打「小球」的勇士球風不搭。

James Wiseman過去也曾和Stephen Curry合影。(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但是 Myers 對於這位年輕的新成員很有信心,他在受訪時直言,「有些人覺得整個聯盟的潮流是小球,但我們覺得他這樣的球員有一席之地,我們喜歡他的性格和態度。」

另外,勇士在本屆的第 48 順位選了年僅 19 歲的控球後衛 Nico Mannion ,他被認為有相當出色的視野,技巧也很全面,不過投射方面的穩定性還有待加強。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