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酒咖夢幻逸品!百威啤酒推出遊戲主機,冰藍外型超沁涼——還有黑科技能幫你「冰啤酒」!

最近熱愛電玩的網友應該都全神貫注地在搶購 PS5 吧!不過欠搶的可不只有 PS5,知名的啤酒品牌百威啤酒最近也推出了一款遊戲主機,以百威的主色調藍色作為設計,造型也特別打造成啤酒架的模樣,讓你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能帶去朋友家同樂!

不只是外型迷人,硬體方面,這台遊戲主機採用了win10系統,i7-1065G7 CPU、16GB的記憶體,並且搭配 720P 的投影模式,還內建了《鐵拳 7》、《劍魂 6》等 6 款人氣遊戲。最厲害的是,還額外貼心設計了可以冰兩罐啤酒的位置,並且啤酒也可以同時幫助主機降溫,百威也拍胸脯保證這台主機「絕對不會過熱」啦!



但想要入手這台主機可沒那麼簡單,目前的購買方式只能在 shopbeergear 網站中競標購買,短短幾天內競標金額已經超過了 4,000 美元,預計將在 11/20 日結標。這樣看來…不如我們還是乖乖的等 PS5 吧!

source/shopbeerg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