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也心碎!Klay 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勇士將頂著1.34 億美元豪華稅壓力發動交易!

金州勇士陣中主力射手 Klay Thompson 在MRI檢測後,今日確定阿基里斯腱撕裂, 2020-21 賽季報銷。根據《 ESPN 》報導,球團目前不計代價也想交易來奧克拉荷馬的年輕優質側翼 Kelly Oubre Jr. ,來補強戰力空缺。

在昨天傳出傷情後,《 ESPN 》記者 Marc J. Spears 隨即在節目上描述了當時的情形,「這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一個訓練日,他就是隨便上去摸摸球而已。他和 Christian Wood 和 Myles Turner 等人在洛杉磯的一個球館內訓練,然後突然之間發出了聽起來像是阿基里斯腱斷裂的聲音,某個當時在球館的人和我說:『他在那坐了一會,看起來很沮喪的冰敷受傷處,最終在旁人的幫助下離開球館,現在已經不能獨立行走。』人們對此感到有些恐懼,因為過去 Klay 的另一條腿和膝蓋已經受過嚴重的傷。」

而今天也證實了他的恐懼, Thompson 確定是阿基里斯腱撕裂,雖然有消息指出,樂觀來看他康復後將可以恢復到傷前水準,不過對於他本人和勇士來說,新賽季原本的規劃都將被打亂。

過去也曾經有過大傷經驗的林書豪,對於  Thompson 所遭遇的處境也感同身受,在推特上寫下「不要啊, Klay …連續遭遇傷病是最令人痛苦的,但他是一頭野獸,他的故事還遠沒有結束,他還在書寫自己的篇章。」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 ESPN 》另一名知名記者「沃神」 Adrian Wojnarowski 則是透露,勇士目前正很認真地和雷霆討論關於 Oubre 的交易事宜,他上個賽季在太陽場均可以繳出  18.7  分、  6.4  籃板、  1.5  助攻和  1.3  抄截的數據。

不過勇士也將因此付出巨大代價,目前他們已經面臨 6600 萬美元的豪華稅。如果勇士以不是用其他特殊方案的情況下得到 Oubre ,那麼該稅單將激增至 1.34 億美元。只能說灣區老闆和管理層心臟真的相當大顆!

勇士認真在和雷霆討論交易Kelly Oubre Jr.。(圖/取自 Clutch Point Twitter)

如果交易真的完成,預計 Oubre 下個賽季約 1440 萬美元薪資,將被勇士吸收進他們 1720 萬美元的交易特例中。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