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的「 Ben Simmons 」!陳將双 HBL 首秀就狂砍 31 分 鄉民:這完全不同等級!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圖/高中體總提供)

由於今年新冠疫情影響,旅美小將陳將双返台披上光復高中戰袍,在個人 HBL 首秀就砍下了31 分、7 籃板、3 助攻,強大的身體素質和迅速成長的技術,讓不少人都為之驚艷,也距離他的偶像 Ben Simmons 越來越接近。

陳將双國中時就讀金華國中,那時和隊友的陳力生以及光榮國中的張東庭,被視為是該屆最出色的三名後衛。由於陳將双身材出色,體能也相當出色,因此金華的吳正杰教練並未讓他定型在特定位置上,而是任由其自然發展。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圖/高中體總提供)



他出色的身材、優異的體能條件,再配合上在國外磨練出來的突破技巧和傳球能力,在本屆 HBL 的確讓人看到他對於高中賽場的宰制力。面對基隆商工他上半場就轟下了 20 分,而當下半場隊友開始找到狀態時,他又樂於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球風已經相當成熟。

陳將双 HBL

光復國中後衛陳將双,HBL首秀就技驚四座。(圖/取自陳將双IG)

林孟達認為此役球隊已經把對手防得相當不錯了,然而陳將双打開之後,他們被迫得去協防,讓光復外線射手得到了空檔的機會,也誇讚後者確實心理素質超群,在首戰也未見怯場。



陳將双剛加入光復不久,就扭傷了腳踝,光復教練陳定杰認為他只恢復了 7 成,潛力遠遠不僅只於此,相信在適應了比賽後一定會越打越好。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圖/高中體總提供)

而陳將双本人也認為自己還可以有所提升,之後兩戰面對更強的對手,強度將會更高,希望能好好享受比賽。

不過就如同 Simmons 一樣,陳將双未來若要更上一層樓、挑戰更高層級的聯盟,那他的外線勢必得有所加強,才能將自身破壞力給提升到最大。

而他精采的表現,也在 PTT 上引起討論,一些球迷表示:「基商完全對抗不了」、「稍微看部分就覺得好像不是同一個層級的感覺」、「這不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的」、「對他的期望比這個表現高,希望會有更好的表現」。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

光復高中「一哥」陳將双。(圖/高中體總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