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再颳炒價風暴!G-Dragon x Nike Air Force 1「雛菊聯名 2.0」,現在值多少錢?

最近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成為球鞋圈萬眾矚目的存在,可事實上並非僅單純由 G-Dragon 名氣加持,鞋面「可撕裂」的配置與注入這位全球明星的藝術設計性,亦是普羅大眾願意探討的對象。但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往往這種「明星爆款」在二級市場的價位,均是近乎變為讓人們難以負荷的對象,有多少個例子筆者認為大家是心有戚戚焉。

而正值近鄰 11 月 25 日,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搶鞋期間,我們便趁著機會為 Sneakerhead 整理了一番,過去幾款關於這雙 GD 聯名款的價位,不妨詳見以下。

  1.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Red Swoosh 韓國獨佔款)

  2.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黑色市售款)

  3.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11 月 25 日)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 Red Swoosh)

售價:$200 美元

炒價:$2,688 美元

二級市場:$77,000 台幣

記得當初 G-Dragon 在 Instagram 曝光的時候,引起了社群媒體不小的轟動,這雙 Red Swoosh 寫明「ARTIST」字樣以及相關創作者的「韓國獨佔款」,當初官方僅開放「818」雙的數量在全場市場中流通,要你不是天選之人說實在「陪跑機率」可以幾乎高達 100%。不過如此珍稀的款式似乎也成了賺錢的契機,原售價 ₩219,000 韓元(折合約 $200 美元),現在於 StockX 平均價值已高達 $2,688 美元(折合台幣約 $77,000)。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黑色市售款)

售價:$200 美元

炒價:$468 美元

二級市場:$14,000 台幣

如果你沒機會接觸上一雙 SS 級的機會,這雙大舉在球鞋圈流通的「黑色版本」,鞋面除了同樣可見 G-Dragon 標誌性「雛菊」與 PEACEMINUSONE Logo,應該是大家多 Pay 一點錢就能入手的選擇,在這邊就不再贅述鞋面下同樣「別有洞天」的模樣了。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

(11 月 25 日)

售價:$200 美元

炒價:$577 美元

二級市場:$17,000 台幣

即將在 2020 年 11 月 25 日,再次颳起爆款旋風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原則上配方概念比照前款,可以說是將「Para-noise」配色反轉為白色亮相,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底方面視覺設計上些許不同,有著較大範圍的塗色,繼續秉持著自定義的效果,呼應創作理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