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姐妹進化太同步否認進廠維修 「BY2」妹妹換新造型網笑虧「終於分出誰是誰」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 Miko 與妹妹 Yumi 組成,兩人唱跳俱佳,實力備受肯定。近年來兩姊妹整形的傳聞如影隨形,但兩人始終堅稱只是化妝方式改變。經常透露社群與粉絲互動的 Yumi ,日前曬出新造型,讓網友看了直呼「終於分得出誰是誰了」。

雙胞胎女團「BY2」。(圖取自 IG)

BY2 的外貌跟出道時相當甚遠,她們始終否認有進廠維修,但兩人進化的太同步,連造型都一樣,以致外界難以分辨。近日, Yumi 在 IG 曬出新造型,她剪了妹妹頭瀏海超減齡,與姊姊成熟的波浪旁分形成強烈對比,讓人能一眼分辨姊姊妹妹,網友忍不住笑虧「終於認得出是誰」。

Yumi(右)換上新造型,讓大家終於能分辨誰是誰。(圖取自 IG)

BY2 出道前期曾在台灣發展,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並於 2014 年從新加坡搬到北京定居。姐妹倆出道 12 年,外貌也不斷進化,從原本的單眼皮塌鼻,變成電眼挺鼻。面對整容疑雲,兩人都堅稱是透過整牙、減肥及妝容改變,才會與出道時差很大。

BY2 出道 12 年容貌大進化。(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