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徒手劈磚」受傷就醫! 「瘋男」 Nick 挨轟浪費社會資源,火大槓上網友回嗆「毛沒長齊的小孩」

網紅雙人團體「Crazy Man 瘋男」拍攝題材多為整人、街頭實驗或挑戰誇張實測,經常因尺度拿捏不當線惹議。瘋男早前拍片嘗試「徒手劈磚」,結果成員 Nick 把手弄傷,跑去就醫卻遭網友批評「浪費社會資源」,讓他火大槓上鄉民。

「Crazy Man 瘋男」成員 Nick。

「Crazy Man 瘋男」成員 Nick。(圖取自 IG)

Nick 早前拍片實測「徒手劈磚」,結果整隻手瘀青,痛了 1 個月都沒好轉跑去就醫,他發限動自爆「來醫院看上次打磚頭骨頭受傷的手」,曬出在骨科診間外等候的照片,醫生診斷後表示,手沒骨折只是挫傷會慢慢好。

瘋男曾嘗試「徒手劈磚」。

瘋男曾嘗試「徒手劈磚」。(圖擷自 YouTube)

貼文被轉發到 Dcard 論壇,遭網友批評「自己拍片自殘,然後用健保看醫生」,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還有人酸他「自殘賺點閱」。但也有人覺得網友管太寬「有正常繳稅為何不能用健保」,難道受傷「不看醫生要看酸民嗎?」

Nick 因徒手劈磚受傷就醫遭網友狂酸。(圖擷自 IG)

對此, Nick 限動連發回應,這是他今年第一次看醫生,「有繳稅、繳勞健保,有什麼資格不能看醫生?」,並質疑「去看醫生也叫浪費社會資源嗎?」他還為此拍片討論「網紅拍片受傷,是否為浪費醫療資源」,反批 Dcard 網友「為了酸真的沒有腦」,直呼「學生素質令人堪憂」。

被罵「浪費社會資源」,Nick 火大怒嗆網友。(圖擷自 IG)

接著又砲轟酸民應該還在當媽寶,健保也是家人付,才會說出這種話,狠酸「要體諒一下毛還沒長齊的小孩」,還嘲諷「網紅就是該死」,「以後死了處理不好可能都要被罵不環保」,火氣非常大。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