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聖誕老人被富二代屁孩追殺,還要轉行賣軍武?《追殺胖老爹》即將在台灣上映 #文末贈票

經濟不景氣,聖誕老人也不好當,竟被迫轉行賣起軍武?!由兄弟檔導演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與伊恩尼姆斯(Ian Nelms)聯手執導,並找來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Fatman),即將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一位被寵壞的富二代屁孩,因為收到聖誕老人送他煤炭作為聖誕禮物,氣到雇用殺手追殺那位送他煤炭的「胖老爹」。

梅爾吉勃遜以出道作品《瘋狂麥斯》(Mad Max)成為次文化經典,演而優則導的他,自製、自導、自演《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Braveheart),更是讓他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梅爾吉勃遜這回在新片《追殺胖老爹》當中,巧扮被大家暱稱為「胖老爹」的聖誕老人,由於財務出現困境,加上小精靈員工人數增加,讓他的工廠開銷年年上揚。面對經營困難,他只好與美軍簽約,改行製造軍武。不過他萬萬沒想到,一次送禮的失誤,竟讓他惹怒屁孩,成為職業殺手的獵殺目標!

有趣的是,台灣片商日前公開《追殺胖老爹》的台灣版海報之後,眼尖粉絲馬上發現,本片片名巧合跟知名美式炸雞品牌「撞名」。片商也對此特地解釋:「因為英文片名為《Fatman》,是男主角的暱稱,所以就針對英文與主角形象,取了不失原意又有趣好記的名稱。」沒想到電影海報公開之後,意外讓網友們「食慾大開」!這部由「鋼鐵硬漢」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的動作強片《追殺胖老爹》,即將在 11 月 27 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COOL x《追殺胖老爹》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追殺胖老爹》7 日電影交換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11 月 27 日 – 12 月 3 日場次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衛斯理 / Pors Chez / 羅珮文 / 張可麗 / Ivan Gu(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25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11 月 25 日 ~ 11 月 27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送我爛禮物,僱人幹掉你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2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