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流審美氣韻-Necessity Sense x 犇極上「2021 SUNRISE」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時裝選貨店 NE.SENSE 自理 High-End 品牌 Necessity Sense,此次與台灣頂流鐵板燒餐廳「犇極上」攜手合作打造聯名系列,於感恩節到來之際,為流行用家們準備了充滿審美氣韻的聯名系列。

「2020 擾亂了原本的平靜與生活,但也讓彼此有更多機會相聚。」

紛至沓來的疫情雖然對世界造成陣陣衝擊,可若仔細深思現處境,亦也其因無斷情脈,讓自身與對者共同眺望往後之果。此番靈感來自海明威著作《The Sun Also Rises》,將犇的字延伸為「LIVE IN THE CAUSE, NOT THE EFFECT, NEVER BE DAUNTED.」為主題寓意,並將拍攝畫面以鬥牛士充滿奮發昂揚、精神動能的姿態迎戰生命傳達精神張力。而在要揮別的 2020 年,迎接末段 11 月的感恩節,憑藉著詮釋人性內在的膽識與渴望,我們內心依舊懷著曙光期盼 2021 年度到來,即是「明天,太陽依舊升起。」的嶄新盼望。

NE.SENSE 以自創時裝品牌 NECESSITY SENSE 攜手頂級鐵板燒餐廳「犇極上」聯名推出感恩節限定餐酒套餐,選用海自慢冬季生鮮和犇極上季節食材,以及帶來「2021 SUNRISE:太陽依舊升起」期間聯名商品:TeeHoodieCapWine Bag 等單物

NECESSITY SENSE x 犇極上 《2021 SUNRISE》

日期:11 月 25 日至 11 月 29 日

地點:犇極上(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 號  / 微風南山)

聯名商品販售日期:11 月 24 日 NE.SENSE 實體店面與網路商店同步發售

活動頁面:點此進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