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CDC by DJ DARUMA V.2 以音樂為出發的’Melting Slogan Tee’

BCDC主理之一DJ Mykal a.k.a.林哲儀與日本好友DJ Daruma(Dexpistols/CREPEMAN)本季度再度出手,以音樂為出發融入現今襲捲嘻哈與電音圈的TRAP音樂為靈感來源,創作出這款胸前”YOU ARE NOT HIP HOP”字樣都要融化的短TEE,極具吸睛能力。

BCDC by DJ DARUMA V.2 – Melting Slogan Tee

發售日期: 05/11(六)

顏色: 黑色

定價: NT.1200

 

 

什麼是TRAP音樂?

前陣子網路上瘋狂出現的「哈林搖」影片所使用的音樂,是美國DJ/製作人Baauer去年中就已大獲好評的單曲〈Harlem Shake〉,也正是屬於所謂的TRAP音樂類型!

最早TRAP其實源自2000年初,美國Southern Hip Hop體系為注入更多黑暗能量後更貼近街頭Ghetto文化的產物。到了2012年,底蘊是Hip Hop的TRAP與EDM電音產生交融混種,成為EDM TRAP/TRAPSTEP,指標名字包括TNGHT、Baauer、RL Grime、DJ Sliink、ƱZ、Flosstradamus等,就連幾度訪台大轟動的Major Lazer/Mad Decent主腦Diplo也大力推廣,風靡的程度快速地在全球的主要跳舞音樂舞台上蔓延開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