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第一屆運動會青春登場!集結共 38 位成員一同展現運動家精神!

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 第一屆運動會,日前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盛大舉行,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嚴選大隊接力、兩人三腳、瘋狂躲避球、跑步接力賽、團體大跳繩等等,團員參與名單為陳詩雅、曾詩羽、劉語晴、潘姿怡、周佳郁、藤井麻由、冼迪琦、柏靈、邱品涵、劉曉晴、蔡亞恩、林倢、李佳俐、林于馨、李孟純、國興瑀、張羽翎、賈宜蓁、林易沄、蔡伊柔、高云珏、王逸嘉、張法法、小山美玲、林潔心、鄭妤葳、董子瑄、李采潔、鄭佳郁、羅瑞婷、高硯晨、宮田留佳、袁子筑、吳騏卉、林亭莉、周家安、吳婉淩、林佳霓共 38 位女運動員。

一起在運動場上展現運動家精神,比拼運動神經發達指數,隊長陳詩雅率先發言:「我特別提早床準備這次的運動會,自認自己運動細胞算不錯!比較有把握的是大隊接力,然後大家在認真投入的時候,難免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但是我覺得下了比賽場之後,就必須要趕快調適心情,畢竟比賽是一時的和成員的感情是一輩子的!不擔心團員會走心破壞感情。」

團員分享自己表現最好的項目,王逸嘉說:「我高中時的趣味競賽兩人三腳就由我們班上拿下第一,所以我可以說是兩人三腳專家,這次和瑞婷的默契也配合的很好,一下子就抵達終點了!」這次的最佳運動員 VIP 首推小山美玲,團員李采潔說小山美玲!跟她打躲避球真的是讓人非常非常害怕,有好幾球向我飛來的時候,我都怕有生命危險,不時聽到團員發出驚聲尖叫。團員李采潔說國小一二年級跑步都是拿金牌。因為小時候膽子比較小,晚上要去客廳拿飲料的時候,都要經過長長暗暗的走廊,電燈又在走廊的另一端,就會百米衝刺到冰箱前拿飲料,再衝回房間。講完被旁邊團員投以羨慕的眼神說妳家一定很大,是好野人。

國民女團運動會處女秀難免發生爆笑的花絮,日籍團員藤井麻由說:「趣味競賽有一個要咬麵包的項目,語晴要背周家安跑步,然後還要把她抱起來讓她咬麵包。所以運動會前她們有說好不要吃太多,但家安居然吃了很多,結果變胖了2公斤!」然後因為運動會耗費很多體力,大家在休息室情緒最高漲的時候就是經紀人姐姐提著便當進來,經紀人笑說如果是吃便當比賽一定很難分出高下。

經過這次的運動會,讓團員間感情更為融洽,培養運動之前先拉筋熱身的重要性。團員王逸嘉:前兩天在學校的操場很認真的練習了跑 100 公尺,衝刺 100 走 300,重複了四圈操場,結果運動完忘記拉筋,到今天大腿還在酸痛,造成運動傷害。希望有意義又有趣味的活動可以擴大舉行,讓粉絲可以收集國民女團在運動會英姿。

 

source / 好言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