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SSOT SEASTAR 1000腕錶全球首發款,品牌之友「謝坤達」 領先全球,神祕藍與優雅金美麗交錯展現不凡品味!

TISSOT 天梭表經過百年傳承,以歷經時間淬滅的結晶,傳遞卓越製錶工藝並結合創新前衛設計,盡顯不凡品味,時至今日更成長為全球銷量第一的瑞士傳統制錶品牌。

今年 TISSOT 天梭表台灣亦獲得瑞士 Swatch 集團總部支持,選定台灣為2020 全球首發地,特於 2020年11月18 日(三)盛大發表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地點位於敦峰,特邀品牌之友「謝坤達」帥氣出席,完美演繹時尚都會的高端霸氣質感,領先全球,一展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 2020 全球首發款的不凡魅力!

神秘藍與優雅金的美麗交錯,彰顯都會奢華的時尚品味質感

TISSOT 天梭表在 2018 年推出 TISSOT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不僅一上市就受到市場熱烈好評,更成功讓 TISSOT 天梭表成為潛水錶中的佼佼者,其時尚百搭的風格再次彰顯 TISSOT 天梭表的不凡品味並持續創下傲人銷售佳績,因此自 2019 年起至今年,連續兩年獲得瑞士 Swatch 集團總部支持,領先世界,選定台灣為全球首發地,獨步首發最新款 TISSOT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 2020 全球首發款以代表深海的神祕藍與優雅金,透過兩者美麗的交錯設計,展現穩重高貴氣息。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搭載 Powermatic 80 機芯,提供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在水中可承受高達 300 米的壓力;其腕錶刻度亦針對潛水人士設計,擁有實用的安全功能,每分鐘直至第 20 分鐘均有標記,即是一般水肺潛水的安全時限。此外,旋入式錶殼和錶冠則可防止腕錶滲水,並經由堅固的錶冠護橋保護,避免錶冠受到碰撞而損傷。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 2020 全球首發款將以穩重的都會貴族氣息,呈現不同凡響的高端霸氣品味。

品牌之友「謝坤達」搶先佩戴,超越台灣樂當地表第一!緊追潮流、勇於挑戰,發揮 TISSOT 天梭表精神,永遠走在時間最前面

謝坤達自 2019 年第一次與 TISSOT 天梭表合作後便成為品牌之友,不僅私下多次佩戴 TISSOT 天梭表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更常常佩戴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參與外景節目錄製,上山下海培養堅固革命情感。今日應 TISSOT 天梭表邀約出席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 2020 全球首發款上市發表會,現場謝坤達針對新品特別提到:「我對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非常熟悉也很關注時尚潮流,這次首發款使用深藍色跟金色搭配,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時尚有質感,而且我常常需要出外景、拍照、出席活動,它不只有最實用的功能可以陪我上山下海,它的搭配性也很強,不管什麼造型或場合都百搭,對工作時程緊湊又想兼顧時尚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CP 值非常高!」。

此外,台灣天梭表亦表示:「 2020 首發款的高搭配性不只適合各項水上戶外活動,也是休閒度假、日常上班的最佳首選,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新穎時尚的中性風格,也相當適合都會女性佩戴,不僅展現質感品味還能突顯自我魅力!」。

身兼演員、電視主持、 Youtuber 節目等多重身分的謝坤達,被問及如何調適心情和壓力時提到:「其實我很珍惜生活充實的忙碌感,也因為工作關係可以接觸到很多人,不斷學習,但我也會適時休息、培養運動習慣、認真生活,跳脫當下角色跟環境,勇於挑戰才能創造更多有趣、讓人有共鳴的內容。」而關於未來規劃,謝坤達不僅表示希望嘗試劇組幕後或短片拍攝,也特別說到:「我在接觸線上節目後,對網路生態也有很深的體會,現在會要求自己要時刻緊追時代潮流,因為觀眾的反饋很直接,所以對我來說時間跟新話題都非常重要,要永遠走在時間前面,才能跟上潮流,不斷進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活動現場 TISSOT 天梭表驚喜準備贈錶儀式,贈送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腕錶 2020 全球首發款予謝坤達,讓謝坤達樂道自己現在是超越台灣,地表第一率先擁有此錶款的男人

TISSOT 天梭表認為手錶的佩戴,不僅是時間的連結也是記憶的紀錄,無論什麼時候佩戴,都能為您帶來一種有型且深深連結著生活每一刻的珍貴記憶, TISSOT 天梭表誠摯希望伴您同行,見證所有專屬於您的非凡時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