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ward 離開「衛冕軍」湖人前往費城!美媒透露最終沒有考慮去勇士的原因

Dwight Howard加盟76人。(圖/取自 Sixers Nation Twitter)

在鬧了之前推特的烏龍之後,「魔獸」 Dwight Howard 今天確定加盟費城 76 人,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他本來有機會和湖人及勇士簽約,但卻都因為一些因素而放棄。

Howard 上一季放下明星中鋒的自尊,在湖人稱職擔任內線「苦工」的角色,也幫助球隊拿到睽違 10 年的總冠軍。整個賽季幾乎都擔任替補的他,例行賽場均可以得到 7.5 分和 7.4 籃板,吸引許多球隊追求。

本來他似乎有機會留在湖人,而且之前也的確發布了一則留隊的推特,不過隨後卻立刻刪除了它,讓外界議論紛紛。最終 Howard 並未留在衛冕軍中,原因是他想要更多的薪水和上場時間,而湖人沒辦法滿足他。

而金州勇士本來也對 Howard 有意,而且灣區內線無大將,可以給他想要的發揮空間,然而隨著 Klay Thompson 的受傷,以及球隊在選秀大會上簽下榜眼 James Wiseman 後,這樣的條件已經不復存在。

Dwight Howard加盟76人。(圖/取自Sixers Nation Twitter)

在加盟 76 人之後, Howard 將會主要擔任明星中鋒 Joel Embiid 的替補,工作應該和今年在湖人差不多。雙方達成 1 年底薪260萬美元的協議。

而 Howard 的離隊也引起連鎖反應,湖人隨後宣布簽下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 Montrezl Harrell ,後續還會掀起怎麼樣的波濤,讓人期待。

Source: 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