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黑豹」你買單嗎? 《黑豹 2》明年 7 月開拍 傳妹妹「舒莉」將擔重任

《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年 8 月癌逝,消息震驚全球。由他主演的漫威電影《黑豹》系列並沒有因他的離世而喊卡,漫威還是照原計畫於明年 7 月開拍,在沒有黑豹的情況下,劇情走向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於今年 8 月病逝。(圖取自 Pinterest)

原以為漫威會因查德威克鮑斯曼驟世暫緩拍攝,然而,據《THR》報導,《黑豹 2》將於明年 7 月開拍,除了「黑豹」之外,其他要角都會續演,至於續集的核心主角會是誰,外界揣測可能會由黑豹的天才妹妹「舒莉」(Shuri)擔下重任。

《黑豹 2》可能會由妹妹「舒莉」(Shuri)擔下重任。(圖取自 Pinterest)

自查德威克鮑斯曼病故後,「黑豹」一角該何去何從,成為漫威的一大考驗,倘若找其他演員接手演出,或由新角色取代,都不是粉絲能接受的替代方案,而早前漫威執行副總裁也已表明,不會用 AI 重現查德威克鮑斯曼身影,如今《黑豹 2》確定續拍,沒有黑豹的《黑豹 2》影迷會買單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