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切傳人降臨 NBA ! Campazzo 確定加盟金塊 將和 Murray 和 Jokic 組成國際連線

Facundo Campazzo將加盟金塊。(圖/取自Nugget Nation Twitter)

去年帶領阿根廷在世界盃拿到亞軍、被譽為是「鬼之切入」傳人的南美超級後衛 Facundo Campazzo 確定要來 NBA 了!根據《 ESPN 》報導,他將加盟安佛金塊隊,和 Jamal Murray 以及 Nikola Jokic 等人組成多國聯軍。

2019 年, Campazzo 和皇馬簽下了一紙 5 年的合約,在世界盃以及聯賽都發揮的香當出色。本季他在歐聯出賽 28 場,場均可以得到 9.9 分、 7.1 助攻、 2.3 籃板和 1.4 抄截;在國王盃他還以場均 13.6 分、 10.3 助攻、 5 籃板、 4 抄截的鬼神數據帶隊奪冠,自己也獲得MVP。

此前就有消息指出,金塊、馬刺和獨行俠等隊對於 Campazzo 很有興趣,最終由丹佛得到這一名好手,雙方簽下了 2 年合約,另外要付給皇馬 600 萬美元的買斷費。

金塊在 2019-20 賽季擊敗了冠軍大熱門「宇宙艇」洛杉磯快艇隊,闖進到了西區決賽,兩名球星 Murray 以及 Jokic 都相當有實力且十分年輕。如今再加上 Campazzo 更是如虎添翼。

Facundo Campazzo將加盟金塊。(圖/取自Nugget Nation Twitter)

而有趣的是,金塊陣中有多名來自國外的球員, Jokic 來自塞爾維亞, Murray 來自加拿大,而 Campazzo 則是阿根廷人,三人的傳球技巧都很不錯,下一季或許將有機會看到他們打出極具觀賞性的流暢進攻。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