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酷小子|孫生 vs 艾瑞絲挑戰「預算無上限」穿搭!孫生駕馭正裝認不出,自曝曾穿假貨遭網友罵翻!

COOL 全新自製潮流穿搭實境秀《搭咖酷小子》來到 EP3 ,找來了號稱東區穿搭之王的孫生及東區 IU Aries艾瑞絲來參戰,形成反骨成員大內戰,上集孫生敗給艾瑞絲後,這次雙方轉戰場,來到以男性為主的高端選貨店,孫生自行搭一套,而這邊換成艾瑞絲也幫孫生搭一套,而預算無上限的方式進行下,沒想到孫生竟然使出「外掛」,找來店員協助,最後以一身駝色休閒正裝亮相!

反差程度讓對手艾瑞絲傻眼,直呼:「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我認識的余孫生!」而孫生整個人有也如換個人一般,舉頭手足間帶有紳士氣息,讓人不得驚嘆「穿搭的改變」;不過有趣的是,孫生在挑選服裝時,看到 The North Face 的單品,意外讓他勾起曾不小心穿著盜版遭網友攻擊的經歷。

孫生在影片中表示,他不太懂品牌,當時廠商寄了一件翻玩 The North Face 的服飾給他,他就穿了 PO 在 IG 分享,沒想到卻引來在 Dcard 網友間的討論,認為孫生穿假貨,遭網友罵翻。完整影片已附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按下播放鍵看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