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祝福豆總!Rajon Rondo 正式轉投老鷹懷抱,發文感謝湖人給予機會!

ORLANDO, FL - OCTOBER 11: The Los Angeles Lakers celebrate with the Larry O'Brien Trophy on court after winning Game Six of the NBA Finals against the Miami Heat on October 11, 2020 in Orlando, Florida at AdventHealth Aren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Mandatory Copyright Notice: Copyright 2020 NBAE (Photo by Jesse D. Garrabrant/NBAE via Getty Images)

湖人球星 Rajon Rondo 本賽季表現不俗,場均能繳出 8.9 分與 6.6 次助攻,而季後賽的他,更展現恐怖的主宰力和經驗,幫助湖人順利收下冠軍戰關鍵 G6,是封王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大主力。

Rajon Rondo

image via Slam

也因為擁有如此耀眼的成績單,現年已經 34 歲的 Rondo 決定投入自由市場,爭取一張大約。在上週所報導的:「NBA 各隊趕快搶!RAJON RONDO 拒絕球員選項將投入自由市場,下家最有可能是這「兩隊」!」中,我們談及到 Rondo 的新東家最有可能為同城的快艇與亞特蘭大老鷹。

果不其然,台灣時間早上,據 ESPN 爆料大神 WOJ 所釋出的消息指出,Rajon Rondo 以 2 年 15M 的價碼與老鷹隊達成協議,而這也是軟豆生涯中的第七支球隊,下季是否能幫助老鷹展翅高飛,絕對是球迷們想看到的。

然而對於給予機會,讓自己能再次證明實力的洛杉磯湖人,Rajon Rondo 也於 IG 對這支冠軍勁旅發表感謝文,他寫道:「感謝湖人,Jeanie 和 Rob 給予我為這樣一支難以置信的球隊效力的機會 。教練組和保障團隊的職業性和支持是我十分感激的。致我的伙伴們,那份兄弟情是只有我們了解的。致球迷……謝謝你們從第一天起就張開雙臂歡迎我,向我展示愛意。成為#LakeShow的一員是獨特的體驗,我很自豪我們為你們帶 回了冠軍!那麼,接下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jon Rondo(@rajonrondo)分享的貼文

最後就讓我們祝福 Rajon Rondo 能在老鷹找到歸宿,並能指導年輕球員,與他們一同衝擊東西季後賽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