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棍歸來!《死侍 3》確認開始製作中,迪士尼將打造旗下「首部 R 級電影」!

說到最有自我風格的叛逆超級英雄,代表人物當然就是死侍(Dead Pool)啦!不過《死侍》所屬的版權電影製片公司 20 世紀福斯,在 2019 年正式被迪士尼併購,許多影迷也相當擔心這位惡棍英雄可能會改走闔家觀賞的路線,以前的各種賤嘴還有兒童不宜的鏡頭都會被迪士尼大刀闊斧的改成溫馨風格。



但根據最新《死侍 3》的消息看來,影迷們終於可以放下這顆心了!外媒《DEADLINE》報導,目前《死侍 3》已經進入了前期的開發階段,當然,主角萊恩雷諾斯也確認會回歸演出,由漫威的總裁 Kevin Feige 主導。並且電影很有可能繼續維持 R 級的尺度,同時也會是迪士尼的第一部 R 級作品,雖然電影的拍攝以及上映日期仍是未知數,但這部「迪士尼風格」的限制級電影,想必到時候又會引發一波討論度囉!

source/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