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充滿肌肉線條與機械美感的 Kymco F9 將會是電動速可達界的霸主? 網:終於找到換車的衝動了!

KYMCO F9
KYMCO F9

即便今年 EICMA 米蘭車展受到肺炎疫情而停辦,但畢竟是個數位化的世界,透過網路直播發表新車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而就在幾日前,國內機車大廠光陽機車 Kymco 便以「Time to Excite 熱血時刻」為主題發表了眾多新車,其中最讓本人注目的就是這帶有肌肉線條與機械美感的 F9 !

雖然說,Kymco 還沒有正式對外公布 F9 的量產時間,不過就以產品的設計來看或許也只剩下在外觀和動力系統上的些微修改罷了;酷炫的外型搭載雙鷹眼式的 LED 頭燈,環抱式的車架將電池系統整合在車輛中心點,以確保絕佳的前後配重,搭上 14 吋金閃閃的鋁圈,緊湊的車身可說處處充滿個人風格!

搭載可輸出 9.4 kW 的電動馬達,換算下來約有 12.8 PS 的最大馬力,與目前主流的 150 c.c 燃油機車相當;但是最厲害的還是這絕無僅有的兩速 ATS 自動變速系統,目前同樣有兩速變速箱的電動機車 … 沒有,電動汽車也只有 Porsche Taycan 和 Rimac 配備而已!

在 Kymco F9 上,電動馬達加上兩速的變速系統所組成的動力架構,除了能達到更好的加速性能、使靜止到 50 km/h 只需要 3 秒、極速 110 km/h 之外,更能提供高達 120 km 的續航表現,加上僅僅 104 kg 超級輕量化的車重和中置的後避震懸吊系統,雖然說後輪是鼓煞有點讓人匪夷所思,但只能說,如此誘人的配置 … 就快點量產吧!!!

Source / Kym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